周周可爱多

叶修生日快乐!

占tag致歉

今天是叶修生日,特别想说点什么,喜欢上全职是去年五月的事,那时候妹妹在看全职高手动漫,我就瞥了一眼,当时印象很深刻的就是妹妹告诉我那个大小眼是王杰希,我还想,这个名字真幼稚,我肯定不会看,可是后来抱着试一试的心态,我就入圈了,真是flag不要立太早,看了全职就爱上叶修了~

全职陪我度过人生中一个重要阶段,考研,每天累的不行时我就刷刷LOFTER,看看甜文,原著一直在我手机了,这可能就是小说的魅力把,它永远都在,不会消失,一切角色在你脑海都有自己的理解,不会被别人限制~

我想表达下我对叶神的看法,因为不是太太,文笔超级差,可能写不出叶神万分之一好。看到他退役后再去争取冠军的时候真的觉得他好厉害,有时候会忘了他的强大,但看到他捧起冠军奖杯的一刻,真的是温柔又强大啊!

今天是叶神生日,按照其中一条时间线,是嘉世三冠那一年,我们的小队长正意气风发,真希望时间停在这,让他只记得眼前的荣耀,不要去经历日后的是是非非,我们会心疼~啊啊啊,跑题了,小队长,生日快乐!
年少风雅,鲜衣怒马!我只能想到这几个词来形容你~

全职里每一个人都是主角,都是那么饱满的形象,这应该是虫爹最成功的地方吧,就算不占任何CP,我也爱他们每一个人,但是每一个人似乎围绕在叶修附近,所以修修是绝对主角,最爱修修!

妹妹昨晚打电话,说今天是叶修生日,那我就帮她一起说一句好了,修修,生日快乐!记住,我们都爱你! 💝💝💝🌹🌹🌹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