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周可爱多

【彭朱】一个小甜饼

彭冠英✖朱一龙

校园paro 温柔宠溺肉食性攻✖阳光俊美傲娇受 已恋爱设定

正文

过完长长的暑假,朱一龙迫不及待地回到了学校,终于可以见到心爱的小英英了,还可以顺便炫耀一下自己又长高了三厘米!!耶!内心无比雀跃的朱一龙蹦蹦跳跳的跑向宿舍。

男生公寓1号楼静悄悄的,朱一龙来到自己的宿舍316门口,果不其然,没人回来。再看对面的315,彭冠英的宿舍,他也还没回来。朱一龙有点怏怏的,两个人说好都坐上午十点的火车,吉林还是比较远啊!进了宿舍,里面落了一层灰,没看到男朋友的朱一龙小朋友不开心了,宿舍,不想打扫!行李,不想打开!瞥到墙角的篮球,兴奋了,去打球吧!

九月份不冷不热,天气凉爽,正好适合打球。操场上也有早来的同学奔跑在篮球场上,朱一龙呼呼呼的就加入了他们。打了一个多小时的篮球,衣服都湿乎乎的,朱一龙才回了宿舍。对面宿舍的门大开着,彭冠英已经来了,正在铺床。朱一龙喜出望外,呼呼呼的飞奔进来,见床就要坐下。

“不许坐!”

朱一龙瞪着一双卡姿兰大眼睛委屈巴巴的看着许久未见的男朋友,似乎下一秒就要哭了。

彭冠英马上转换语气“你刚打完球是不是,裤子都湿了,脏兮兮的,我刚铺好的床,先去洗洗再坐好不好?乖”

朱一龙内心极度不爽,来的那么晚,让他孤零零的打了那么久篮球,还不让他坐,哼,我偏坐,可是再打我怎么办,哎。我们的小机灵鬼脑瓜一转,啪就把裤子脱了,一屁股坐在了床上。沾沾自喜的说“这样行了吧!”

彭冠英看着傲娇的小男朋友,分外无语,又不舍得打他!于是就选择了另一种方式。彭冠英去插上了门,拉上来窗帘。

“你干嘛”

“宝贝,这么迫不及待,裤子都脱了?”

“哪有,我不是,哎,你干啥,你别脱我衣服,彭冠英!!

“乖”

“别摸我!我还没洗澡呢!别啊……呜呜”

“乖”

“我信了你滴邪!啊,你……呜呜呜呜呜”

“乖”

“呜呜呜呜呜”

“乖”

“呜呜呜呜呜”

“乖”

“呜呜呜呜呜”

就这样两个人一直“玩”到华灯初上。

后来,彭冠英的舍友发现,朱一龙每次打完篮球,来了彭冠英宿舍,先站门口看一会,如果彭冠英在宿舍,他就乖乖的溜回宿舍洗了澡换了裤子再来。真神奇!不过这两个人要是不老在宿舍秀恩爱就好了,这俩人又长得这么好看,让人恨不起来,忧伤!

评论(2)

热度(29)